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藉「挑選號碼」!刮刮樂遭搶 兌獎查嘸


發佈時間:2017/03/24 18:59

持續追蹤,彩券行被搶案件層出不窮,因為嫌犯看準了刮刮樂好下手,經常以要挑號碼的理由,將整本刮刮樂搶走損失上萬塊,因此有些商家不會給民眾挑選號碼,但大型的彩券行想出對策,將刮刮樂一張一張擺在玻璃櫃,民眾可以選後又不怕被搶。

來到彩券行買刮刮卡,不會忘了這個動作!

 

記者:「客人都會挑嗎?」

業者:「有的會,有的會叫我直接拿給他一張!」

角落的數字仔細挑選,希望財神爺眷顧,但...
 

業者:「就整本搶走!」

對於刮刮樂被搶,店家心裡怕怕的,一邊講解,眼角餘光也得緊緊盯著,對比大型的彩券行,刮刮樂一張一張擺在玻璃櫃裡,客人要哪張,什麼編號看得一清二楚!

飛來發彩券行老闆黃有忠:「看你要幾號,我們都可以直接拿,我們就會拿給他,這樣比較不會遺失,比較不會被被偷拿,也比較不會被搶!」

彩券行多半會給客人挑號碼,但彩券也很容易被偷,比對鈔票跟彩券,鈔票上的編號還可以拿來辨識,但彩券上雖然也有編號,遺失不能止付,認刮刮樂不認人。

飛來發彩券行老闆黃有忠:「給人家挑的話怕被搶被偷,這可能性很高,所以他們都不喜歡拿起來給人家挑號碼,沒辦法顧!」

之前三重的彩券行,整本的大麻將刮刮樂被民眾盯上,現在竊賊看準了彩券行好行搶,商家如果無法立刻追回,刮刮樂可能被拿去兌換,因此特別教育員工,眼睛不能從彩券上移開,就怕在那短短的一秒鐘客人動手行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行#搶案#刮刮樂#對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395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