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走!」大哥幫小弟出氣 率7人追砍仇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8:30

新店警方破獲一個黑幫!主嫌是22歲的葛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和堂堂主,去年因為有小弟欠錢被雷堂的欺負,嫌犯掌握仇家行蹤後,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國父紀念館持刀追殺對方,造成一人手部受傷,一人頭部被砍,有生命危險,兩派黑幫先後被掃蕩。

流血衝突就發生在台北市街頭,當時嫌犯看見仇家持刀棍追砍,兩把西瓜刀晃來晃去,不斷朝被害人的身上猛砍,只看見其中一名被害人倒地伸手反抗,嫌犯還不斷砍,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而這名被追砍的林姓男子跑得很快,緊張對方追上來,邊跑還邊回頭看,被追殺的林姓男子,是自稱竹聯幫虎堂的堂主,受傷的患者是他的兩名小弟,一人手部受傷,一人頭部被砍,送醫一度有生命危險。

 

發生街頭械鬥的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停車場,下午兩點多路上不少人,嫌犯尋仇,完全不怕被人發現。警方事後調查,砍人和被砍的都是竹聯幫的幫派份子,一邊是雷堂,一邊是和堂,原來是因為和堂有小弟欠錢被雷堂欺負,所以葛姓男子掌握仇家行蹤後才會率領小弟報復,八個打四個,嚇壞不少路人。

新北市新店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據了解,葛姓主嫌年紀比較輕,但是行事風格比較高調,所以再幫眾地位也有所提升。」

員警調查,桌上這些刀械棍棒,都是葛姓男子率眾去暴力討債的工具,只要有被害人不肯還錢,就會被逼迫簽下本票。為了增加收入來源,嫌犯還經營職棒簽賭,甚至最近還鑽研未上市的股票,整理CALL客名單,以話術要不知情的民眾投資。
 

當初,因為偵辦雷堂暴力討債案件,員警才曉得雙方人馬,當街開打,長期蒐證後,23日前往汐止等地抓人,兩個幫派逞兇鬥狠,這下全栽在新店警方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黑幫#破獲#掃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