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碰就開?15歲女掉落客運外遭輾 慘死輪下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4:57

真的離奇的車禍!23日傍晚,就讀碇內國中15歲的蘇同學,搭乘基隆客運1062線要到瑞芳補習,她原本站在後門階梯上,另一名同學突然往她方向倒下,蘇同學撞到後門之後,門竟然順勢開啟,蘇同學摔落地面隨即遭車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爸爸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怎麼樣也喚不回女兒。

死者蘇同學親友:「看到都昏了,有夠可惡的。」

客運監視器還原過程,3月23日下午5點13分左右,基隆客運1062線公車上,蘇同學站在右側後門階梯上 ,原本手握著鐵桿跟同學還有些打鬧、有說有笑,隔了幾秒鐘後,突然另一名同學整個往下倒,站在最外邊側的蘇同學重心不穩,往車門撞了之後,車門順勢開啟,同學重摔落地面被後車輪輾過上半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死者蘇同學叔公:「怎麼會開,就是門開了然後人掉下來,人掉下來就被輾得支離破碎…。」

整個過程發生太突然,同學們完全反應不及,一度呆坐在階梯上。15歲的蘇同學,下課搭乘基隆客運要去瑞芳補習,事發地點距離她家不到100公尺,她的妹妹也在車上目睹一切。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三名同學站在後門附近,靠近門邊的兩名同學,一位往車門方向傾斜,蘇同學整個往後倒,碰到車門之後車門開啟,隨即掉落到地面上。

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陳等揚:「其中有一名同學,就是把另外一名同學推到車門旁邊,剛好那一名同學就在車門旁邊,手抓在握把上,接著就掉落車外,然後遭輾。」

活碰亂跳的小孩卻慘死,陸續趕到的家屬看到這一幕,怎麼樣都難以接受。只是客運行進中,車門怎麼會突然開啟,到底是被撞開還是故障,傷心的家屬想要一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後門#車門#同學#補習#調查#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9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