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矸倘賣無 買真瓶裝假酒專攻菸酒行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4:26

台中有不肖業者回收真洋酒空瓶,再自製假酒後販售!警方攻破製造假酒工廠,發現嫌犯用酒精、糖精、香料再加水,做成假酒,然後裝進真洋酒的空瓶裡,再仿冒標籤和軟木塞重新販賣,一瓶成本不到500元卻賣2500元,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假酒都送到中南部洋酒專賣店販售,一般民眾心裡認定專賣店最專業,一定不會買到假的,這次調查結果令人相當意外。


 

6名嫌犯蹲在牆邊,另一頭貨車上塞了滿滿的紙箱,裡面裝的全部都是假酒。當時大批警力埋伏,工廠鐵捲門一拉開,警方立刻衝上前抓人,嫌犯一個都逃不了。

鐵皮工廠就是他們的犯案地點,大批低價買進洋酒的玻璃瓶跟包裝紙箱,再用食用酒精加入香料,自己調配出假的洋酒,用舊瓶子裝新假酒的方式賣出賺取暴利,偽造假酒都是高級貨,包含約翰走路、麥卡倫、蘇格登、格蘭利威、仕高利達,本來假酒成本不到500元,貼上改造後的標籤再賣出,價格整整翻了4倍以上。

警方會查獲賣假酒嫌犯,是因為去年6月分,這個假酒工廠發生火災,警消發現,廠房裡堆滿了大批洋酒成品半成品,最奇怪的是還有改造標籤,尤其是假標籤跟真洋酒的標籤,位置方向貼的都不同,警方這才確定,他們是自己調劣質假酒的嫌犯。
 

不動聲色蒐證追查9個月,埋伏抓嫌犯,本來工廠鐵捲門還是關著的,好巧不巧,其中有幾名嫌犯準備要開車送貨賣假酒,一拉開門,員警立刻衝進去,6名嫌犯全部被逮,依詐欺、偽造文書、商標法、菸酒管理法及違反食安法移送,警方還要追查已經賣出假酒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酒工廠#回收#洋酒#香料#空瓶#標籤#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