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翻車沒職災津貼」 罹難司機妻訴:痛苦


發佈時間:2017/03/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06

國道5號遊覽車翻覆意外已過1個月,罹難司機康育薰家屬謝太太,今天(22日)首度出面回應,痛批蝶戀花負責人周比倉至今仍未給予職災津貼,是在逃避責任歸屬,目前勞動局表示,司機與蝶戀花公司確實有勞資雇傭關係,勞動局強調,周比倉23日就要給予司機家屬補助津貼。


 

罹難司機康育薰家屬謝太太:「誰要來替我們發這個聲音!」

拿下太陽眼鏡把淚水擦乾,罹難司機康育薰家屬謝太太首度出面回應,痛訴蝶戀花沒補償,就因國道5號翻車意外太突然,後續乘客都陸續賠償了,唯獨他們仍沒有職災津貼。

罹難司機康育薰家屬謝太太:「他這樣子過勞,走得這麼...這麼...很倉促。」
 

罹難司機康育薰女兒:「他們真的很過分,他們可能每天晚上都睡的很安逸,我則是每天晚上抱著自己爸爸的照片,在那邊哭!」

每夜輾轉難眠,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釀33死,康姓駕駛蝶戀花旅行社間關係撲朔迷離,2/13日翻車意外,負責人周比倉2/17開記者會強調負責到底,3/9日勞動部發公文要求蝶戀花14天內賠償,家屬等不及3/17日求助議員,就因蝶戀花至今仍沒動動作!

蝶戀花公司負責人周比倉助理:「這個我們要問老闆,對啊,喂(掛斷)...。」

助理接手強調要再討論,目前勞動部已經確定司機與蝶戀花就是有勞資雇傭關係,如今周比倉後續賠償時間倒數計時,會不會趕在最後截止日給予職災補助,都在考驗司機家屬耐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5號#遊覽車翻覆#職災津貼#責任歸屬#蝶戀花#周比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6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