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這樣較帥!帽T+破褲 總經理爸看不慣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13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埋下殺機?原來當天孫松鶴要帶著兒子去見朋友,由於他縱橫商場多年,又是公司總經理,出門就是西裝筆挺,認為比較得體,結果才25歲的兒子孫延年,當然就是以自己覺得帥的、時尚的穿著,帽T加上破牛仔褲就跟著爸爸出門,結果看法不同,再加上口氣都是嚴厲的指責,雙方在車上引發口角。


 

開車開到一半,直接停在路中央,孫姓父子就這樣大吵了起來,引爆點全都是因為...

民眾:「是他兒子先打人耶,然後爸爸又走出來。」

在路邊又拉又扯的,原來當時兒子身上穿的服裝讓爸爸覺得不得體,要去見朋友,他卻穿著休閒帽T,下半身穿的是現今很流行的破牛仔褲,還搭上球鞋,年輕人覺得帥,長輩覺得有點邋遢,因此種下殺機。
 

親子專家吳娟瑜:「不同的世代,如果彼此有足夠的信任關係,大家嘻嘻哈哈說拜託啦,換一下啦,這都很容易解決,但因為他們沒有從小一起互動的經驗。」

因為看看爸爸孫松鶴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出席各種場合都是穿著襯衫打領帶,重要活動更會穿上西裝,就連出事這天要出門見朋友也不例外,因為就是看不慣兒子的打扮。

死者孫松鶴:「他是一個全新的品牌!」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就會改變穿著,但兒子孫延年才25歲,當然穿著就是跟著時尚潮流走。

李明川:「很多韓團的服裝造型都影響年輕人穿著,譬如說像是GD那種,比較多層次,彩色多一點的。」

年齡層25歲到30歲左右男性,通常跟著韓式風格走,破褲加上顏色繽紛的上衣,卻因此讓長輩看不慣,

的確西裝較正式,要見長輩的朋友就要這樣穿,跟同儕間出遊就可以穿搭輕鬆風格,只是爸爸管教兒子,用了較嚴厲的口氣和態度,引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一起家庭悲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服裝#口角#兒子殺父#世代隔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50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