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鍋貼店柱子內電線起火 樓上住戶4人嗆傷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09:45

台中市青海路,凌晨零點發生火警!一樓鍋貼店突然起火燃燒。雖然第一時間就有民眾拿著滅火器想幫忙救火,但延燒速度實在太快,一下子整個騎樓就陷入火海,而由於濃煙往樓上狂竄,也造成公寓住戶4人嗆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爬上轎車車頂試圖阻止火勢,然而烈焰延燒的速度快的超乎想像,一瞬間騎樓全陷入火海,火焰順著天花板蔓延,停放的機車同時成了助燃物,消防車來得快,水柱一噴果然奏效,然而大量濃煙同時往樓上狂竄,凌晨2點,台中青海路上這把火,真的將住戶嚇壞了,掩著口鼻撤離,小朋友睡夢中也被父母抱下來,但還是有2男2女,共4人輕微嗆傷送醫。

當心餘火未除,直接將鐵門鋸開,查看店內狀況,拚命往天花板灌水,只是一樓鍋貼店明明早打烊了,凌晨怎麼會突然冒出火苗。

鍋貼店業者:「我們這邊9點就休息了,(有人說是柱子冒火)我也不知道,我在家,聽到人家在講我就趕快過來。」
 

何安里里長唐文鈴:「它是一個像那邊的柱子而已,應該是有看板電線延伸在這裡,最先是這裡起火延燒進去的。」

可以看到店家這一側柱子燒到只剩鐵架,還在冒煙,不排除有可能就是它裡頭電線起火,一路延燒。

黎明消防分隊分隊長何松財:「2部機車半毀,那有1部自小客輕微燒損,那因為產生的大量濃煙,造成樓上住戶有一點受到驚擾。」

除了店家損失外,騎樓下2部機車又黑又焦,已經是半毀的狀態,而轎車一側也有明顯被燒灼後的痕跡,如今就等查出火災原因,釐清賠償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鍋貼店#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86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