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場地不管安全 Nikon世貿參展遭竊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世貿三館日前舉辦數位攝影展,不但吸引眾多愛好攝影人士,連竊賊也到場找目標,日系相機大廠Nikon在台灣的一家經銷商,存放在倉庫中的相機、鏡頭,接連2天遭到小偷光顧,損失價值將近50萬,業者抱怨,第一時間已經通知世貿,但館方卻回應,監視器只照走道,展示單位應該自己想辦法保全。

從盒子裡拿出來,這台Nikon單眼相機,和被偷的是同一個機型,價值3萬7千9百元,新增全景拍攝等功能,幾乎天天都有客人詢問,就連參加世貿攝影展,小偷也趁機光顧。

上個月底,這家Nikon經銷商參加世貿數位攝影器材展,4天展期,錢都還沒賺到,先損失11顆鏡頭和3台相機機身,總價值超過50萬。

但這已經不是世貿展覽館,第一次遭竊,2009年,號稱史上最大的台北珠寶展,同樣在世貿三館進行展出,當時現場珠寶總價值至少台幣10億,結果多名操著大陸口音的男子,竟然趁機偷走一顆6克拉裸鑽,廠商損失超過300多萬元。

對此,世貿館方表示,他們只負責承租場地,2000坪的展館雖然有59支監視器,但只負責照走道,不針對攤位保全,主辦廠商也拿出合約強調有1000萬的保險,只負責工作人員的安全,商品不在承保範圍。

看上大批人潮,廠商花了上百萬裝潢參展,但最後商品出了問題,辦活動的、租場地的都說自己沒責任,難道廠商只能怪自己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