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同母女!攜手扶持家計 麵攤取名「婆媳」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國瑋 許峰瑜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1:05

發生這起人倫悲劇,鄰居親戚都完全不敢相信,因為平時婆婆和媳婦感情很好,媳婦還說她真的是天底下最好的婆婆,一起經營麵攤就叫做「婆媳意麵」,就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弄內經營至少35年,附近鄰居有人還是從小吃到大,這傳統滋味就是婆婆親手傳承的,但明明兩人情同母女,也會一起出遊,無法理解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雙手第一時間還能看得出留著淡淡的血跡,她,張姓嫌犯竟親手殺害一起生活了近30年的婆婆!

記者:「有跟婆婆吵架嗎?是不是有吵架?」

張姓嫌犯:「沒有!」
 

小小聲的說出沒有兩個字,安全帽底下的神情已經平靜許多,但案發當時,她情緒一度崩潰。

鄰居:「全身都在發抖,她也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因為在派出所她還問我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她到底做了什麼事?」

從雲林嫁進陳家,和家人一起北上打拼,生下兩個寶貝兒子,就在住家前開了一家小麵攤,名字還就叫做婆媳,讓麵攤能在民生社區裡屹立不搖的口味,其實就是婆婆親手調教出來的,當初把手藝交給媳婦,後來年紀大了之後都是由她來掌廚,麵店一開就是35年,臉書上總是好多老顧客打卡幫忙宣傳,就連一旁的小白板也是滿滿留言,有人說好吃沒話說!或是滷味也是令人回味, 甚至鄰居有人從小吃到大,想到麵攤就是滿滿人情味,相當受到歡迎!

死者家屬:「這個家庭都是她們兩個女人在經營的,婆婆媳婦很同心!」

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因為平時婆媳間相處都很正常,沒有爭吵,也沒有心結,全家人的出遊,她還會輕輕摟住婆婆的肩膀,感情看起來很要好,張姓嫌犯也向警方供稱,她的確是天底下最好的婆婆,也不知道為什麼,17日早上還一起準備麵攤的食材,突然情緒失控,拿起菜刀就往婆婆砍,明明情同母女,卻失手殺死了婆婆,那傳承了35年的婆婆好滋味,現在只留下空蕩蕩的攤位,短時間再也吃不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倫悲劇#婆婆#媳婦#砍殺#情同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54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