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案大和解!洪仲丘父母為6被告求情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8:54

洪仲丘案經過3年多審理出現轉折。洪仲丘的父母同意和其中6名被告和解,還為他們向法官求情,但唯獨對不認罪的前少將旅長沈威志無法諒解;對此,洪仲丘的姐姐立委洪慈庸說,尊重父母的決定,因為對洪家來說,需要的是有誠意的道歉,和解金將全數捐給社福單位。


 

洪仲丘案辦了3年多,現在高院辯論終結大逆轉,洪家與6名被告達成和解。

洪仲丘母親:「是非常有誠意的,所以我跟洪爸就選擇原諒,就不要再上訴,就此打住,那我希望法官能夠輕判。」

和解還幫忙求情,但回顧這6名被告在洪仲丘案的所作所為,當時副連長劉延俊發現洪仲丘帶手機,打算惡整他、樹立自己的威信,回報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後,他們2人主導禁閉案,由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下令必關洪仲丘,連長徐信正處理禁閉公文,旅長副旅長批核後,由陳毅勳負責操課。
 

被告范佐憲:「我這邊不方便講,我還是在軍中,我還是要尊重軍中這邊。」

對於和解,范佐憲和徐信政都說沒什麼好說,而洪家選擇原諒的名單,惟獨沒有前少將旅長沈威志。

洪仲丘母親:「覺得他對洪家好像恩德很大,好像就是我是要錢的意思,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態度我是很討厭!」

沈威志不道歉不認錯,讓洪家人無法接受,他也向平面媒體提到,沒有真相的和解就不是真的和解。

立委洪慈庸:「整個過程的一個瑕疵以及一些比較惡意的行為,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諒解,父母比較不能夠諒解的是沈威志。」

洪慈庸說,父母親為被告求情達成和解,她尊重,也會在清明節到洪仲丘靈前跟他說。畢竟案件的結果如何,對他們來說都是永遠的痛,一個真誠的道歉是他們才需要的,和解金全數捐給社福單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和解#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