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校不被認同」 國一男千字遺書訴委屈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蘆洲一名楊姓國中一年級學生,前天晚間從自家跳樓輕生,送醫後因為心臟破裂,出血過多宣告不治,家屬在事後找到他留下的千字遺書,字裡行間裡透露出在學校過的不開心,卻找不到出口,最後選擇消失人世,遺書裡道盡無奈,讓爸媽看了更加自責。

事發現場,男學生倒在血泊之中,父親跪地,難過地一度趴在兒子身上,站著的母親也痛哭失聲,警消人員趕緊把擔架送上救護車,送到新光醫院急救,但遺憾因為心臟破裂內出血,還是不治。目擊者(2011.10.30):「掉在這裡,孩子很乖,真的很乖,不喜歡講話。」

就如同鄰居說的,楊姓國一學生內向,喜歡看書、聽音樂、畫漫畫,在學校雖然沒有受到霸凌或排擠的紀錄,不過事後,家屬找到了他的千字遺書,透露自己在學校不開心,試圖找方式紓壓,但因為長期不被同學認同,情緒找不到出口的他,因而更加封閉,最後甚至選擇消失。

國中校長(2011.10.31):「其實(在校)互動沒有說完全不好,只是真的比較內向,沒有跟同學聊天或遊玩,大部分的時間是做自己的繪畫啦,看一些書。」

總是把話藏心裡,讓人察覺不出異狀,但他的遺書裡字字句句充滿著委屈,選擇離開人世,解決痛苦,留下的只有父母心中,永遠忘不了的痛。

◎珍惜生命,請撥專線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2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