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名牌鞋!帽T男深夜闖老公寓 逐層搜刮


發佈時間:2017/03/1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8:42

新北市新莊出現擅闖民宅的偷鞋大盜!一名身穿帽梯的男子,專挑大門沒關好的老舊住宅,半夜入侵,逐層搜括球鞋,而且這名男子還很識貨,只偷名牌鞋,有住戶丟了4雙男女鞋,價值超過2萬塊錢,讓住戶氣得公佈監視畫面,提醒當地民眾小心,警方研判,嫌犯偷鞋可能拿去網路或臉書拍賣,擴大調閱監視器抓賊!


 

深夜12點多,身穿帽T的男子鬼鬼祟祟潛進公寓,上樓搜刮,鎖定的全都是球鞋。待了超過一小時,嫌犯抱著一大袋戰利品,不慌不忙,走出大門逃逸,讓被害人好傻眼。

被害人:「因為(丈夫)他有些(球鞋)是香港買回來的,有一些是在台灣買的,都是有牌子的。」

被害人簡直氣炸了,因為小偷拿走他的名貴高跟鞋,還有他丈夫,沒穿過幾次的名牌球鞋,這一大袋至少4雙,因為都很新,當初購買價格,算一算金額超過兩萬。
 

記者陳韻涵:「偷鞋竊賊疑似鎖定像這樣沒有公寓管理員的大廈來進行偷竊,趁深夜時候上樓,鎖定高單價的名牌球鞋,大肆搜刮。」

不只3樓掉了4雙鞋,就連5樓的鞋櫃也被小偷光顧,警方說,這名歹徒都是徒步犯案,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他的下落,只是這名身材微胖的小偷,進門前穿帽踢,進門後立刻戴上帽子,刻意掩人耳目。

熟練偷鞋技巧,也讓被害人懷疑,早有預謀的嫌犯根本是慣犯,鎖定名牌球鞋、高跟鞋轉手獲利,害他們一早出門,發現新鞋都不見了,簡直傻眼,回頭調監視器,原來都在他懷中,這一大袋鞋堆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鞋#大盜#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3277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