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隊員騎車 違規左轉撞車翻圈重摔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8:29

離譜車禍,台中一名騎車違規左轉,撞上慢車道一輛休旅車,撞擊力道非常大,騎士在半空中翻轉,機車也噴飛幾公尺遠,還好騎士只有輕傷,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不過奇怪的是,騎士送醫包紮完,自行離開也沒等警方製作筆錄,只知道他是一名清潔隊員,至於為何搶快違規左轉,還要釐清。


 

機車騎士路口左轉瞬間,休旅車攔腰撞上,騎士一隻鞋子飛2層樓高,人也在半空轉了一圈,重摔地上,機車整輛噴到路邊草叢,騎士命大只受到輕傷,送到醫院檢查,機車座椅不見,右側機車殼削掉一半,露出引擎、線路,騎士10日下午行經台中港阜、中社路口,在不能左轉的路口硬要轉彎,剛好一輛休旅車從慢車道出現,撞在一起,警方判定機車違規左轉是肇事主因。

車禍路口號誌特別,快、慢車道各有一個號誌,當時休旅車開出停止線時,已經變黃燈,但才開到路口一半就變紅燈,前後不到4秒。

沙鹿交通分隊分隊長張尹宣:「自小客車的部分是綠燈,雖然說有轉變黃燈,但是沒有違反號誌的狀況,所以肇責的部分,頂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
 

警方對休旅車駕駛進行酒測,沒有喝酒,騎士到醫院包紮完後就跑了,沒等警方製作筆錄,只知道他是一名清潔隊員,是否自知理虧不做筆錄,至於當時到底趕路去哪,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譜#車禍#違規#左轉#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