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責推駕駛 姊難接受:周比蒼推卸責任


發佈時間:2017/03/1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8:16

檢方初步認定翻車肇事原因就是駕駛康育薰超造成,但因為沒人提告因此行政簽結,死者家屬跟傷者擔心求償無門,部分已經先向地檢署控告蝶戀花旅行社,希望能獲得應有的賠償,檢方指出,蝶戀花祭出上班出勤獎金,駕駛康育薰曾經連續上班24天,沒有休假,去年12月甚至上班28天,但駕駛康育薰的姊姊,認為弟弟會如此賣命是因為旅行社不准請假。


 

聽到檢方調查結果出爐,責任幾乎都是落在遊覽駕駛康育薰身上,做姊姊的難以承受。

康姓駕駛姊姊:「只要是死亡重大車禍,司機如果死掉,整個禍絕對都是加在司機身上。」

痛批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不負責任,無論是車輛的檢驗報告或是公司准假上都有問題,怎麼可以這麼草率調查推卸責任。
 

康姓駕駛姊姊:「我一定會提告,我這邊有好幾份好心的人員提供給我們的,他看不過周比蒼這個敗類,在旅行社裡面是超級敗類,他提供給我們的資料。」

檢方調查指出駕駛去年8月到12月幾乎每個月都上班超過20天,尤其8月和12月,甚至上了28天班沒有休息,其中更曾有過連續上班24天的紀錄,駕駛這麼拚疑似就是公司的獎勵制度,每月出車達25天另有5千到1萬3千元的獎勵。

康姓駕駛姊姊:「請假百分之百的刁難,周比蒼這個敗類他請了一位他貼心的司機去跟檢調說他一樣開了一台20年的車,連續開30天,為什麼他沒出事,這種話講得出來,台灣百姓能認同嗎?」

聽到下午要公布調查報告,康姓駕駛女兒傳賴表示下班後要去看爸爸,相當想他,駕駛姐姐說事發後不斷的蒐集證據,希望還給他一個公道,但是現在檢方報告把肇責指向康姓駕駛,但他已經過世,受害家屬無法對他求償。

律師王志超:「那些被害人的家屬只能對公司來主張,如果公司沒有資產的話,這些被害人家屬就會求償無門。」

現場家屬想要另起爐灶來告蝶戀花公司,希望能獲得求償,但是律師表示如果公司脫產,家屬恐怕理賠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蝶戀花旅行社#周比蒼#卸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29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