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6天!老翁倒臥溝渠 警急救援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3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名謝姓老翁,25日外出後就下落不明,家屬遍尋不著,相當焦急,沒想到就在今天早上,員警在溝渠裡發現失蹤老翁的拖鞋,往前尋找,終於在水溝裡找到了失蹤6天的謝老先生,但他相當虛弱,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

老翁家屬:「還活著,還活著。」

終於找到人了,家屬大聲呼救,喜極而泣。老翁家屬:「他眼睛打開了。」消防人員:「你不要動他,你不要動他。」老翁家屬:「趕快,趕快叫救護車。」

聽到家人聲音,謝老先生張開眼睛,但他全身多處擦傷,嚴重骨折,搶救分秒必爭,救護人員就地取材,找來工地用的木板先把老翁搬上來。消防人員:「抬出來,抬出來,這邊過來一點。」

25日當天,老先生外出後失蹤,家人趕緊報警,也到老翁運動地點尋找,但就是找不到,沒想到就在31日早上,員警在溝渠雜草中發現拖鞋,終於找到失蹤6天的謝老先生。

新城分局員警賴坤寶:「平常兩夫妻感情很好,只是她老公有那個,什麼症。」記者:「帕金氏症。」賴坤寶:「對對對,有時候出去的時候,就不知道路會回來。」

同袍好友:「我很高興,我們一直找,我們是跟他去那邊找,找到後還活著,心頭就放心多了。」

聽到好消息,好友情緒激動,但老先生送醫後陷入昏迷,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457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