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母口角砸門窗 男用刮刀襲警被逮


發佈時間:2017/03/09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23:45

高雄鳳山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9日中午在家處理壁癌和母親發生口角,竟然砸壞家中門窗,家人報警處理,男子看到警察情緒更激動,直接揮舞手中的油漆刮刀,劃傷員警手指,最後被警方壓制,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


 

穿黑色格子上衣的婦人,看到警方到場,指著自己的兒子,要警察趕快把人帶走,但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男子不但高分貝,嗆警察要警方開槍啊,還不停揮舞手中刷油漆用的刀片,過程中不小心劃傷一名員警。其他警察見狀趕緊呼叫支援,最後兩名員警衝上去把他壓制,才順利將人帶回警局,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中午12點多,高雄市鳳山區這名呂姓男子本來在家中處裡壁癌的事,沒想到過程中和母親發生口角打壞家中門窗,他的媽媽看兒子情緒實在太失控報了警,沒想到男子看到警察不改囂張態度,口出三字經不斷阻撓,甚至不小心用油漆刮刀劃傷警察手指。

鳳山新甲所副所長陳文智:「不小心不注意劃傷警方,然後警方手指受傷 縫了3針。」

警方表示,被油漆刮刀劃傷的員警,送醫後縫了三針,現在右手食指包了厚厚的紗布,鬧事的男子被逮之後則依法將他依妨害公務,還有傷害罪嫌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襲警#嗆警#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822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