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難隊員搜救罹難 從優撫卹


發佈時間:2017/03/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8: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搜救在花蓮南二子山失蹤的台北市消防局隊員李盈勳,磐石救難隊員孫宏新昨天在執行無線電中繼任務時失足落水罹難。由於孫宏新因公罹難,將比照「救難英雄」從優撫卹。

孫宏新家屬今天到河床招魂後,遺體運回新北市安放。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及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分別頒贈新台幣20萬元及10萬元慰問金,向家屬表達哀悼。

 

李盈勳和兩名同事利用二二八假期至花蓮攀登南二子山,1日下午紮營後,李盈勳前往尋找水源卻失蹤。警消獲報展開山搜任務,至今邁入第6天,軍警消及民間救難隊已投入260人力救援。

林文瑞表示,李盈勳取水路徑位在稜線上,周圍有多處超過600公尺深的山谷懸崖,有許多地方是人力難以抵達的區域,會用空拍機加強偵蒐,也會針對獸徑及獵徑等容易迷路的地方深入搜索。

林文瑞說,已申請直升機空投油料及鏈鋸,在搜救區開闢直升機起降場,使往後物資補給及人力運送任務更有效率。
 

吳俊鴻指出,孫宏新英勇殉難,將比照「救難英雄」模式從優撫卹,並全力協助喪葬事宜。(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救難隊#落水#救難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46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