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不滿薪資離職 臉書PO文搞丟新工作


發佈時間:2017/03/0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8:40

屏東縣潮州鎮一家油漆行的司機,因薪資認知差距和老闆娘鬧得不愉快,憤而提辭呈的他,找到了新工作,離職前他在臉書PO抱怨文,形容自己是血汗工,每天要搬一、兩百桶20公斤的油漆,載著跑長途卻領不到22K,沒想到就在他上工的最後一天,新老闆通知不要他了,他質疑是舊東家搞鬼,氣得跟老闆娘對槓互嗆。


 

說好月薪實領2萬3千元,最後卻剩2萬1千多,在油漆行擔任司機兩個多月的張姓員工,氣得遞出辭呈。沒想到,他在臉書上PO抱怨文,說一桶20到25公斤的油漆,他每天搬上搬上載著屏東高雄台南到處跑,一天要跑兩三趟,卻只領22K不到的月薪,臉書上還有人為他抱不平,說他老早就該換工作了,這PO文卻讓他丟了新工作。

老闆娘說,實領23K是不包含勞健保的自付額,加上張姓員工請了一天假,才會造成實領2萬1千多元,她也否認讓員工每天搬一、兩百桶的油漆,說是生意好時才搬比較多,兩人就在員工最後一天上工時邊工作邊互嗆。

薪資惹糾紛,員工上網PO抱怨文,萬萬沒想到不僅跟老闆正面槓上,還讓自己丟了新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資#離職#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3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