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口「私娼」因駐軍昌盛 黑道介入「掌握」


發佈時間:2017/03/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5:15
圖/TVBS
圖/TVBS

傳出圍毆便衣員警的私娼寮,就在新竹湖口榮光路一帶存在超過半個世紀,之前還曾因為洪仲丘案的關係人范佐憲而聲名大噪。2007年曾經大力掃蕩,斷水斷電,但私娼寮反而躲進民宅內繼續經營,只要一到夜晚,黑衣人盤據街頭拉客的景象依舊存在。

黑夜中,路邊的檳榔攤人氣好旺,外頭黑衣男子就在路邊,見人就拉,而穿著清涼的女子站在裡面等待接客,這裡是新竹湖口榮光路一帶,也是當地有名的私娼寮!

 

有檳榔攤、有小吃店,仔細看看,這些店的周圍都有黑衣男看守,個個都有黑幫的背景,除了當皮條拉客還得把風,負責緊盯外頭的一舉一動,只要有車停留,就會主動查看。

湖口的私娼寮存在超過半個世紀,1960年代湖口營區駐軍後,黑道就利用榮光路、勝利路一帶,沿著大水溝用鐵皮蓋起1間間的豆干厝,成了新竹著名的紅燈區。

警方抓不完,2007年還大動作的拆除違建,斷水斷電,但私娼寮依舊存在,轉入民宅,拉客氣焰更囂張,販賣人口、毒品控制、拐騙外勞屢屢傳出。雖然隨著營區駐軍減少,但私娼寮生態似乎沒有改變,員警派員埋伏站崗盯哨成效不大,風光半世紀的榮光路私娼寮,似乎沒有畫上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湖口#私娼寮#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1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