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孽子家暴成性 香爐活活打死七旬老母


發佈時間:2017/03/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3:36

桃園地區昨天發生一起逆倫血案,36歲的張姓男子平時無業啃老,又酗酒成性,常對父親動手毆打,沒想到昨天上午11點多,只因為70歲的老母親規勸,要他戒酒找工作,他竟然拿著平底鍋和香爐對著媽媽的頭爆打,將母親活活打死。而在警局不知反省的兇嫌,還偷偷對著員警和媒體罵「笨蛋」!


 

敲破玻璃,警方強行開門進屋,但來不及了,被壓制的嫌犯旁是怵目驚心的鮮血,是沒了氣息的張老太太,神明桌上的香爐竟成逆子殺母工具。

鄰居:「(8日)中午他打他的媽媽的時候,有聽到聲音,後來哀一下就沒有聲音。」

兇嫌父親:「以前都喝保力達,今天喝烈酒,發酒瘋。」
 

70歲老太太去年腳受傷開刀後,行動不便,幾乎待在家,沒想到不過一句勸要兒子戒酒、找工作,他突然抓狂,拿香爐和平底鍋朝母親頭部痛毆,直到出門買菜的父親回家發現不對勁,連忙報警。

惡劣殺害疼愛他的母親,沒反省,安全帽下聽見了嗎?面對員警、媒體他悶悶說了一句「笨蛋」。一聲笨蛋,像在嘲弄員警、嘲弄媒體,卻不檢討自己,都36歲了,無業又啃老,長期酗酒之外,還前科累累,家暴、毒品、竊盜、傷害。

兇嫌鄰居:「我們社區的頭痛人物,剛過來是抱瓦斯桶,就去關關出來,回來沒多久就打他爸爸,是大家擋著,才沒有把他打死。」

兇嫌鄰居:「吼,不定時的炸彈,希望關久一點啊。」

甭說鄰居怕,父母也怕,攙扶老父的大兒子,有著高學歷還是國小校長的他,沒和父母同住,也不知狀況如此糟糕,只說之前過年買年菜回家,問母親有沒有菜刀,卻只見媽媽神色怪異,馬上回答沒有,如今想想恐怕就在防弟弟亂來,父親痛斥家暴令根本無效,才讓啃老孽子犯下殺母重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逆子#弒母#血案#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6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