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行蹤!梁女稱手機遺失 疑遭程嫌典當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2:41

南港女模案持續延燒,其中主嫌程宇的梁姓女友涉案程度多寡,外界持續關心。現在又有關鍵性的發展,原本在命案當天現場搜尋到梁女手機的訊號,偵辦方向一度導向女友也高度涉案,但調閱梁女家中桌上型電腦的上網與通訊紀錄,她的手機很有可能在上個月中就被程宇拿去住家附近的當鋪典當,案發當天的手機訊號,可能就在現場附近的當鋪裡。


 

記者吳張鴻:「南港女模案持續延燒,在昨天晚間有了關鍵性的發展,原本在命案當天發現梁女的手機訊號定位在命案現場附近,不過經過調查,疑似是程宇在2月中拿了梁女的手機,就把手機拿到住家附近的當鋪典賣。」

二手iPhone當鋪流當價格一萬出頭,不過為了這蠅頭小利,性侵殺害女模的主嫌程宇壞事做盡。檢警追查命案,現在梁姓女子的說法似乎有跡可循,案發後檢警透過手機訊號追人,調查程宇與梁女行蹤,因為他一口咬定女友在場,搜尋手機訊號位置,也發現梁女的iPhone確實出現在命案現場附近,讓偵辦一度導向梁女高度涉案,不過抽絲剝繭發現,梁女的手機可能早就在上個月中就被主嫌拿去典當。

手機不見怎麼跟外界聯絡?梁女供稱,自己長達十多天都是用電腦版的通訊軟體,加上梁母當時也信誓旦旦的說,案發當天直到下午5點以前,女兒根本沒出門,就窩在房內上網。
 

檢警解析電腦使用紀錄,發現梁姓女子在命案發生前後跟程宇密切聯繫,內容是抱怨說要幫忙繳房租、為何還沒有處理,原本以為兩人是在謀劃命案,現在看來疑似是因為房租起摩擦。

讓外界高度起疑竇的,梁女明明在台中念書也租了房子,但為何案發後兩人南下台中玩樂,卻不回租屋處。從兩人通訊軟體對話推敲,疑似就是因為沒有繳房租被趕出門無處可去,程宇也順水推舟的拿出被殺害的陳姓女模的VISA卡企圖盜刷。

隨著檢警找出更多證據理出清楚頭緒,梁女涉案程度究竟多少,終將撥雲見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命案#梁女#程宇#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85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