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女兒遇害! 母難過淚崩「為何要害她」


發佈時間:2017/03/05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23:45

陳姓女模慘遭殺害,死者朋友透露,去年嫌犯梁姓女子和前男友分手,男友在臉書PO文,死者疑似有按讚,結果讓梁姓女子母親也知道女兒在酒店上班的事,雙方因此有了嫌隙,再加上外拍工作有競爭關係,所以種下殺機;梁姓女子在酒店上班的照片曝光,更有業者爆料,她曾在按摩店工作,雖然跟同事處不好,但業績很好。

照片裡,穿著禮服的梁姓女子手摸著酒杯,一旁還有其他女子和來消費的顧客,女模慘遭殺害後,梁姓女子在酒店上班的過去,也一一曝光,而這件事也導致她和前男友分手,今年一月,前男友在自己的臉書PO文說,因為朋友的關係輾轉知道,梁姓女子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接觸八大行業,強調關於工作上的細節他不想多談,當初這段文字,死者疑似有表態支持,梁姓女子的母親後來也知道這件事,讓女嫌犯懷疑是不是好友告的狀,雙方有了嫌隙。

 

梁姓女子被爆料上班的酒店,就位在松江路這棟大樓的地下一樓,每到下午5點開始,這裡進出的男女就會越來越多,有人唱歌陪酒,還有人跳舞助興,而這間按摩店,也是梁姓女子曾經上班的地點。

記者韓上棆:「根據按摩館的員工表示,其實梁姓女子曾經在經紀公司的介紹之下來到這邊工作,但後來可能是覺得不適合,因此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離開了。」

員工說,按摩店轉手後老闆也換人,只知道梁姓女子在這工作不久,和同事沒有什麼交集,不過她的個人業績不錯,很多人指名,就因為朋友介紹關係,死者和梁姓女子多次碰面,慢慢變熟;當初梁姓女子還沒和前男友分手時,還曾經和死者以及死者雙胞胎姐姐一起合照,任誰也想不到,陳姓女模在朋友設局下丟了性命。
 

死者母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害我女兒!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命案發生第4天,死者家屬前往靈堂幫陳姓女模處理後事,她的姐姐也出現替妹妹誦經;親友表示,由於太哀傷,不會重回現場招魂。到底誰是女模命案的主謀,程姓嫌犯和梁姓女子互推責任,口罩下的算計,隨著證據的補齊,恐怕兩人誰也賴不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模#殺害#酒店#按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2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