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扒手集團跨國來台犯案 專偷陸客!

記者 羅一心 邱致鈞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8:52

台北市警方逮到一群韓國的扒手集團,他們5人一組到台北101,趁著人多專挑陸客下手,警方喬裝成遊客,一發現他們下手立刻上前逮人,警方調查今年1月在燈會期間,捷運台北車站的多起竊案也是他們做的,這次又跨國來台犯案,但早就被警方盯上。


台北車站男子鬼鬼祟祟,跟在別人屁股後面,一個閃神偷走被害人皮夾,嫌犯得手後,還拍到他跟同夥分贓現金,這群小偷1月份在台北趁燈會期間人多偷東西,沒想到台北101是陸客必遊勝地,當時3名嫌犯正在附近挑目標下手,馬上遭便衣警察壓制,引來大批圍觀遊客,警察在嫌犯身上搜出好幾個皮夾、手機,被害人清一色都是陸客,上一秒還在跟101合照,不知不覺身上的包包、皮夾就被摸走,要不是警方早就鎖定集團,一路從機場跟監埋伏,小偷早就得手,嫌犯被逮頭低低,他們全部來自韓國,這群歐巴手腳不乾淨,多次跨國來台灣行竊,跑到台北101、西門町等人多的景點,專挑陸客下手。

 

刑大肅竊組組長胡玉磊:「犯嫌因為非常的壯碩,有攻擊員警的情形,我們員警在扭打過程中也有3人受傷。」

他們萬萬沒想到警方清查資料盯上他們,沒想到3月又來,但這次全栽在警方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陸客#遊客#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601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