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成癖?殺女兇嫌 不治療遭通緝「無法管」


發佈時間:2017/03/0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2:39
圖/TVBS
圖/TVBS

冷血兇嫌程宇,性侵犯案不是第一次,4年前曾經性侵少女4次,雙方40萬和解,他被判5個月徒刑,緩刑兩年還要接受身心輔導,但是台北市衛生局、地檢通知他17次,他都不願接受治療,直到106年1月被發布性侵通緝;4年來,他已經犯下多起詐欺案,曾經在飯店白吃白住,更涉嫌對另一名女模伸狼爪,所幸當時女模月事來,程宇沒有得逞。

面對記者追問,涉嫌殺害女模的嫌犯程宇似乎沒有情緒,他身上背著的不僅這起姦殺案,疑似把性侵當作癖好。4年前,20歲的他就已經透過網路約出15歲少女,性侵得逞4次,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當時雙方以40萬和解,他獲得緩刑2年,但必須接受身心輔導,只是他去了一次治療後就沒有再去,衛生局地檢至少通知他17次,程宇都不來,今年1月發布通緝,但他早已犯下另外一起,涉嫌約出另外一名網紅,今年再犯下姦殺案。

 

記者陳韻涵:「程姓兇嫌去年10月,就在南港區這間飯店下榻8天,之後竟然沒有付錢,還拿走飯店的筆記型電腦跟充電器,遭飯店業者提告詐欺。」

不僅性侵,還有至少兩起詐欺案!去年10月,他入住台北松山某酒店,以「沒有開卡」當作理由,白白住了8天,還借走筆電、行動電源、充電器,被告詐欺,12再度犯下性侵未遂,就連逛美食街他也能騙,借走民眾的iPhone手機後就消失。

網路上也是假身分,以Lake Chen帳號,還用假名片自稱「總經理、董事長」,甚至疑似開假帳號炫富,營造出,有辦法帶女友媽媽奶奶出去玩,還買兩棟房子給他們,性侵通緝一犯再犯,不知悔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前科#性侵犯#詐欺案#程宇#通緝#治療#法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33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