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帳號多!嫌犯買假黑卡裝闊 誘騙女模

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8:35

性侵慘忍殺害女模的嫌犯程宇,今年24歲,他說原本只是想拿錢,看對方長得不錯,才兩度動手掐被害人脖子,性侵得逞,由於陳姓女模抵抗、尖叫,他才殺人。案件曝光,男子前科也被曝光,四年前,他誘騙15歲少女上床,最後以40萬和解,臉書擁有不同帳號的他,自稱來自法國,是精品總經理,拿買來的假黑卡,誘騙女模上當,犯案至少10起,去年他也在南港性侵另一名女子,屢次不到案,才被法院通緝!


 

面對記者追問,涉嫌殺害女模的嫌犯程宇,完全不回應,24歲的他,年紀輕輕卻犯下多起詐騙和性侵案件,屢次不到案,被法院通緝。逃亡的他,不僅沒有安分點還到處騙人,而且臉書帳號不只一個。

嫌犯申請兩個帳號,自稱唸國外的經濟系,還說自己來自法國。一名男子PO文提醒,說嫌犯會傳豪宅照片給不知情女模,還說自己有私人飛機,送手環博取信任,還會不小心傳買車的合約書給被害人,藉此詐騙。另一名女子說,嫌犯詐騙女模數百萬,受害者至少十個,還曾邀約她去酒店吃飯、住宿,自稱是精品的總經理,還拿買來的假黑卡,到處炫耀自己很有錢。

台中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程連志:「被害人的長相也是很清秀,所以就臨時起了歹念。」
 

警方調查死者與嫌犯完全不認識,是透過女友才搭上線,他原本只是缺錢花用,要搶皮包,看被害人長得不錯,才掐人脖子性侵,由於被害人抵抗尖叫,他會掐死陳姓女模,偵訊中他冷靜平淡說,是女友說要給死者教訓,才會脫去被害人衣服,希望警方和檢察官能夠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

但四年前,就在命案的大樓,嫌犯誘騙一名15歲少女吃飯,最後把人帶回家,發生四次性關係,以40萬和解,緩刑中的程宇,沒接受醫生治療,去年也以外拍為藉口,再次性侵一名女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犯案,如今殺人了,鑄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殺害#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02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