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攔查、酒駕頻違規 警開34張紅單罰15萬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1:35

高雄有名林姓男子,騎車酒駕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但他不但不停車,還一路逆向行駛、闖紅燈、跨越雙黃線跟蛇行,違規不斷,加上他事後終於被攔下來,竟然選擇了拒測,警方針對他一路違規,總計開出34張罰單,加上拒絕酒測罰單9萬,違規逃竄的下場,是吃下近15萬的罰單。


 

巡邏員警騎車在路上,發現一名黑衣騎士、闖紅燈,想要攔查,他卻說什麼都不停車,不管警察在後面追、扯了嗓子喊,騎士照樣逃,先違規左轉騎進一個停車場,再一路逆向,甚至轉進騎樓底下、鑽進小巷,就算前方是紅燈他也照闖不誤,為了擺脫警察追趕,甚至跨越雙黃線蛇行,最後實在逃不了,才把車停在吃店前被警方攔下,

沒想到,警方要酒測的時候,旁邊竟然跑出男子的朋友,企圖擾亂現場,男子先尿遁躲酒測無效,後來乾脆拒測,沒想到這下子更慘了,依照騎士的所有違規項目,警察開出罰單,其中紅燈右轉4次罰2400元、闖紅燈7次罰12600元、未打方向燈17次,一張600共罰10200元,還有駛入來車道16次罰9600元,加上無照駕駛、酒駕拒測等等,共觸犯53條交通罰則,一共開出34張罰單,總共開罰149700元。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陳冠翰:「一共開了34張,如果扣掉拒測9萬元的話,罰單的金額應該是5萬多元。」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晚上10點多,高雄大順二路和大豐二路口,32歲的林姓男子,103年就有酒駕前科,剛服完5個月有期徒刑,沒想到關出來後,不改酒駕惡習,還一路違規跑給警察追,下場是吃下10多萬的罰單,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攔查#闖紅燈#拒測#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5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