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勇敢與愛情! Selina浴火人生


發佈時間:2011/10/2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底至今,演藝圈的大新聞,Selina拍戲被炸重傷事件,如今終於走到了美麗的發展,她和未婚夫張承中,也就是「阿中」,戀情堅定,完全不受炸傷事件影響,決定步入結婚禮堂!紅了10年的女子團體S.H.E,出道以來走過不少挫折低潮,而去年2010年10月22日,上海片廠傳出的爆炸聲,更是改變了Selina的人生,全身超過50%的燒傷,40%的存活機會,事發3天後,醫療專機將她送回台灣,清創手術、植皮、復健,Selina關關難過關關過,90天的住院歷程,被未婚夫阿中寫成了書,形容這是地獄般的90天,出院了,但是復健之路更長,阿中深情陪伴Selina走過每個難捱的夜晚,如今,2人終於幸福的步入禮堂,從地獄到天堂,女孩的勇敢、愛情的堅貞,都表露無疑。

藝人Ella:「Selina她是一個非常漂亮,也很愛漂亮的女生,聲音甜甜的、表情也甜甜的,喜歡人家疼愛她、稱讚她,所有美女該有的配備她都有。」

一直像小公主般被疼愛的Selina,2010年10月22日這一天,上海片場傳出的爆炸聲,改變了她原有的一切。目擊者:「一直在著火,因為那個衣服是化纖做的,很容易著火。」目擊者:「女的(selina)在叫痛,衣服袖子什麼的,都燒得都很破。」

出道的第10年,為了在演藝事業上有所突破,Selina接下湖南衛視的年度大戲「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擔綱女主角,就在Selina前往上海拍戲的第5天,一場加拍的爆破場面,原本應該順序引爆的5個爆破點同時爆炸,導致Selina和男主角俞灝明嚴重燒傷,震驚華人演藝圈。

陳玲玲:「大陸的醫療設備沒有那麼的充分,所以Selina在遭受這麼嚴重的灼傷之後,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就是趕快把她送回台灣來,接受緊急治療。」

出事後的第3天,Selina搭乘醫療專機回到台灣,全身超過50%被火灼傷,最嚴重的傷勢,是穿著絲襪的大腿跟臀部,燒傷面積的6成,達到3度灼傷,也就是皮膚全部損壞,得用其他皮膚植皮補救,就連Selina最愛漂亮的臉蛋,也因為火勢起了水泡,但這一切嚴重的外傷,都已經不是此刻的焦點。

在任爸腦中,唯一的信念就是,寶貝女兒能夠活下來就好。任爸:「如果可以的話,我絕對願意用我的身體,來替代他承受所有的責難、所有折磨。」

任爸:「當初事實上,她有52%的燒傷,事實上,只有40%的機會存活機會而已,她死亡的機會是60%,所以當初在前面的2、3個月,是隨時準備死亡。」

歌曲「妳」:「黑夜你獨自面對,多少的夢靨,我不了解。」

阿中:「當時的心情,當然就是非常震驚,頭皮發麻。」

這個美麗善良的女孩,竟然遭遇如此的災禍,一家人包含出事5個月前,才在演唱會上深情求婚的未婚夫阿中,都希望這只是場惡夢,不是真的,但為什麼這場夢就是醒不過來,任爸跟阿中不斷的自責,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做錯了甚麼,才讓Selina遭遇橫禍。

任爸:「我們常常會埋怨自己,是不是我們上輩子做錯什麼事,輪迴產生這個狀況,那為什麼上帝選擇了我們,我也跟孩子講,為什麼上帝選擇了我們,孩子也問我,為什麼上帝選擇了我們,那小彤老師跟我們講了一句話,我覺得講得非常好,他說,因為上帝知道我們有毅力,我們有能力面對這場災難。」

記者:「Hebe她媽媽好像說要植皮給她(Selina)?」任媽:「任何人都…,我也想把我兩隻腿都給她。」

歌迷:「Selina加油,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是我們最愛的公主。」

Hebe vs. Ella:「她跟我們的交談、還有聊天,反而是他給我們信心跟鼓勵我們這樣。」

任媽:「很痛,真的很痛,但是她很忍耐,她還安慰我。」

記者:「你現在要去探望Selina嗎?」阿中:「(點頭)。」

經過一連串的清創手術和治療,Selina逐漸脫離險境,但同時也逐漸發現自己的傷勢,到底有多嚴重,她堅強樂觀的面對這一切,發燒、昏睡、劇痛,她每天都經歷著,受傷後的第17天,Selina換完藥,她很想跟阿中說些什麼,但卻怎麼也出不了聲,阿中找來了紙筆,Selina則是用她顫抖的手,緩緩的寫下,「我很想崩潰大哭,但卻流不出淚,只有各式各樣新品種的痛,折磨我」。

凌晨時分,他們都睡不著,Selina臉上包著紗布,張著她的大眼睛,空洞的望著醫院的天花板,阿中則是哭著開車回家,他想問老天爺,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多久?直到受傷後的第90天,Selina終於可以出院了。

走起路來有些不穩,在好姐妹Ella和Hebe陪伴之下,緊張忐忑的走上台。Selina:「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然後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傷得如此的重,Selina卻仍然帶著她一貫甜美的笑容,滿口感謝,這是Selina受傷後首度露面,她勇敢的走出來,面對媒體,面對所有關心她的人。SHE:「大家好,我們是SHE,我是Hebe,我是Ella,我是Selina。」

長髮變成了小平頭,身上穿的不再是華麗的打歌服,而是幫助皮膚長成的壓力衣,回家了,但是漫長的復健路,才要開始。阿妹:「親愛的Selina,我們都愛你。」

任爸:「其實每天最痛苦的時光,就是把壓力衣壓力褲脫下來的那個時候,那個任何人,到現在也是一樣,你只要看到那個燒傷的雙腿,你都會難過,沒有人可以受的了。」

Selina出院至今超過9個月了,採訪中,任爸想起每天努力復健的Selina,還是忍不住哽咽了。任爸:「有一個…(哽咽),護理…護理工作人員,每天幫她護理擦藥,她跟我講說,她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慘的,燒傷的腿,從來沒看過,我非常感恩,很多人給她的祝福,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但是你現在看到換藥的雙腿,你還是會難過,因為不可思議有這種畫面。」

任爸的眼淚,充滿了對女兒的心疼與不捨,他感謝女婿阿中的不離不棄,也感動女兒Selina面對創傷的樂觀與堅強。

S.H.E:「預備,開始,朋友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妳在哭喔,對啦,我們幹嘛認真唱歌啊,本來不是好好的嗎,你這樣哭我也想哭了。」

任爸:「我絕對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我曾經跟她說,每個人生命裡都會有故事,我們的故事充滿了生命,我們沒有別的選項,我們選項只有努力的復健,堅持的走下去。」

Selina:「現在我的行動還沒有辦法很自在,然後雙腿有時候站很久會充血,疤痕也會癢跟緊繃,但是我還是抱著希望。」

Selina:「我真的確定要結婚了,結婚了,日子定在今年我生日10月31日,我會繼續加油,加油努力復健,我要當個10月快樂的新娘,10月的快樂新娘。」

早在受傷前,Selina就已經跟阿中,定在2011年的4月1日要結婚,但卻因為這場突來的災變,延宕至今,雖然期待已久的婚禮,已經跟想像中的不同了,但是結婚的喜悅,仍然讓辛苦復健的Selina,有了更加努力的動力。

Selina:「我這一輩子,都很期待的婚禮,因為我這一輩子,生下來的時候,就很期待要結婚,所以這個結婚的婚禮終於來了。」

任爸:「她很開心,非常感恩婚禮的事件,讓我女兒非常非常的開心,這樣的一個願景,她每天再努力復健,老師給她的功課她都作到,那她希望她能夠更美的身體,更順暢的去面對婚禮這樣的一個場面。」

經歷烈火的焠煉,Selina像浴火鳳凰般的衝出重圍,她的勇敢和樂觀,感動了所有人。歌曲「你」:「太陽出現,曬你所有的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45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