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情侶檔稱「嘸錢」 簽本票、借據騙數萬元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汪勝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20:53

這一對專吃霸王餐的情侶,幾乎從宜蘭片吃到花蓮,現在兩人身分曝光。他們的手法都是專挑店家,快要打烊的時候出現,說自己忘了帶錢,最後壓了證件就落跑。還有民宿業者,被這對情侶找上門想要免費住宿。現在有受害者不甘損失,要對這對騙吃騙喝的情侶檔提出告訴。


 

拿出借據,林小姐很氣,因為這對情侶檔不只吃霸王餐,還錢不還。借據上白紙黑字寫著借二萬元,承諾去年4月30日還錢,受害的林小姐說3年前借王姓男子2萬元時,他態度誠懇,說是年輕人出來打拼還願意簽本票,讓人不疑有他,不料最終竟是場騙局。

受害者林小姐:「有拿本票給他看啊,否認阿,我哥哥去問他的時候他說不認識他。」

欺騙別人的同情心實在惡劣,但受害者還大有人在。這對情侶檔今年1月18日入住花蓮這間民宿,錢還沒付,趁隔天早上老闆還沒來之前就拍拍屁股走人。
 

受害民宿業者鄭先生:「隔天我們要做早餐的時候發現房間有人住過了,但人不在了,手機打給他也沒有接、簡訊傳了也沒回。」

借錢不還還白吃白住,王姓男子(21歲)和吳姓女子(24歲)更專挑店家快打烊時段用餐,吃完再佯稱沒帶錢,說朋友晚點買單,留下證件就落跑,在花蓮騙了快1年,受害店家多到難以計算。

民眾:「他們常常在聊天室上面,然後也會騙其他的人,據我所知他們剛開始是在羅東,可能羅東生存不下去跑來花蓮騙吃騙喝。」

跟據了解,這對惡名昭彰的鴛鴦目前無業,1日下午被拍到出現在花蓮火車站疑似準備落跑到下個城市,被民眾逮到拍了下來,提醒各地店家多注意,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霸王餐#情侶#借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6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