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累犯再抓包! 男腿軟哀求警放一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1:45

高雄一名男子有多次酒駕紀錄,沒想到連假期間他又再度貪杯,和朋友聚會後酒駕上路,結果行經覺民路時差點撞上路旁三角椎,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男子突然開始哀求員警,不斷求饒就是不願意酒測,一度還不配合,以為吹不過就不會被罰,最後酒測值達0.43被逮。


 

男子騎車搖搖晃晃,還差點撞到工程三角錐,員警直覺不對立刻追上前盤查,騎士滿臉通紅,員警想要對他酒測,沒想到他卻開始討價還價,眼看酒駕要被抓包,男子態度放軟、不斷哀求,向警方求饒,希望不要進行酒測,但員警態度強硬,騎士吹酒測時還想耍小聰明,以為吹不過就沒事,被員警識破,但他竟然惱羞態度囂張。

高雄這名35歲的顏姓男子有酒駕前科,28日凌晨2點多,和朋友喝酒聚會後返家行經覺民路附近時,差點撞到路邊維護工程的三角錐,沿途還蛇行搖晃,被巡邏員警盯上,在民壯路口時被欄下,沒想到男子卻使用哀兵政策,苦苦向員警求饒,但是沒用酒測值0.43,再度因酒駕被抓。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董志杉:「顏姓男子一直雙手合十向員警求饒,希望我們員警不要把他法辦,可以告發其他違規。」
 

真的是罰不怕,男子已經是酒駕累犯,沒想到這回連假期間又貪杯,再度喝酒上路,過程中還差點出車禍,不過男子就是學不到教訓,一再酒駕,但若是因此傷害到他人,就不是求饒認錯就能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求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8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