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籍旅客遊泰 芭達雅飯店泳池溺水亡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0:15
圖/TVBS
圖/TVBS

台籍女性旅客,在泰國芭達雅飯店溺水喪命!觀光局表示,56歲的王姓女子,參加東森旅行社辦的泰國五日遊,27號上午在飯店的游泳池溺水,送醫急救,當日晚間宣告死亡。我國駐泰國代表處,第一時間派員慰問,泰國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王姓婦人丈夫:「我老婆有跟講我說,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雙眼哭到紅腫,王姓女子的丈夫眼泛淚光,想到老婆命喪泰國飯店游泳池,悲傷、不捨全寫在臉上。

王姓婦人丈夫:「她有打一通電話給我,她說「老公你現在到哪裡了」,我說我已經回到木柵了,我就跟她講你放心啦,就好好出去玩!。」

妻子出發前,還開心載他到機場,妻子打電話關心他回程開車小心,竟成最後遺言。王姓婦人26日跟著國際獅子會宜蘭分會參加東森旅行社辦的泰國五日遊,27日上午在飯店游泳池,傳出溺水後送醫急救,結果搶救後當日晚間宣告死亡。他的女兒和兒子,目前已前往泰國處理。
 

獅子會宜蘭分會長 陳裕欽:「他們是定點旅遊,在泰國芭達雅定點旅遊,到游泳池去玩水吧,應該是這樣。」

王姓婦人平日賣童裝兼經營民宿,夫妻兩感情很好,常到各地遊玩,這次因為先生牙齒有問題沒跟老婆出國。外交部表示,駐泰國代表處已第一時間派員趕赴當地協助家屬,也希望泰國政府能幫忙協助查明真相。

溺斃王姓婦人丈夫:「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們要知道真相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溺水#旅遊#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52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