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妳在哪…放學被載走 17歲高中生失聯7天


發佈時間:2017/02/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2:42

女兒呢?放學被載走 17歲高中生失聯7天

高中女學生放學後竟不知去向!家屬心急如焚到派出所報案,因為人已經整整失聯7天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17歲李姓女高中生是在下課後搭上一輛轎車離開的,只是聯繫上車主,他卻說車子是別人開的,載對方到台北車站後就不知道了,但這樣的說法警方和家屬都半信半疑,現在改提告「和誘罪」,也希望女兒快快回家。

 



清純可愛的短髮、穿上制服在學校和同學開心辦活動,或是展現愛心的一面,在臉書上PO出貓咪的照片希望大家領養代替購買,年僅17歲的李姓高中少女平時模樣乖巧,結果21日放學後搭上一輛轎車,就再也沒回家,家屬著急如焚,因為平時不曾發生過這樣的狀況,手機也聯繫不上。

趕緊報案協尋,發現21日女兒是在學校門口搭上一輛轎車離開的,警方調查車牌,車是一名周姓男子所有,詢問學校同學得知兩人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的,只是找來周姓男子,他卻推說車不是他開的,而是另一名鄭姓男子開走的,把人載到北車後就不知道了,警方也去他家找過人都沒找到,但家屬私下聯繫鄭姓男子,得到的答案讓人心都涼了一半,因為對方說都是周姓男子指使的。
 

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目前我們正積極的調閱監視器來釐清李女的去向,另外我們也依照相關規定通報學校和少年隊。」

找了超過7天人還是聯繫不上,但警方發現周姓以及鄭姓男子背景不單純,因為其中他有組織犯罪前科去年才出獄,鄭姓男子才16歲,到底會不會開車還要經過查察。

只是天天都會玩手機更新臉書或是IG的女兒,現在完全沒有新po文,連手機都沒開機,家屬真的好擔心,現在改提告和誘罪,希望兩名男子趕緊出面說清楚,也要女兒快快回家,別讓家人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誘罪#高中女生#失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