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燻香奈兒!破櫥窗撒水 精品包服飾遭殃


發佈時間:2017/02/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9:05

持續追蹤晶華飯店發生火警,起火點位在B2的精品店倉庫,初步判斷是電線走火,損失最慘重的就是香奈兒,由於當時破窗排煙、撒水降溫,將不少精品通通淋濕,甚至起火點旁的精品區也被濃煙燻過,恐怕無法販售,幸好火勢沒有延燒,否則附近的精品店恐怕都會遭受波及。


 

飯店大火,精品店玻璃牆被敲破個洞,昂貴的精品遭到波及仔細對比,清晨救火打火弟兄拼命往裏頭灑水降溫,火勢撲滅後員工急忙善後,這些包包、珠寶、服飾不僅通通被濃煙燻過,甚至被水衝濕,損失最慘重,由於地下室二樓,之前規劃為展示區跟VIP貴賓室,疑似倉庫起火,起火點約10坪大。實際從回飯店內,大廳一片漆黑,不少房客守在大廳等待電力恢復,精品店也通通沒有營業,由於起火點在香奈兒地下室,煙霧飄散一樓的格拉夫珠寶,甚至地下室的斐儷珠寶,多家精品店都險遭波及,幸好昂貴精品通通有保險。

婚宴客人:「我已經氣到無法言語了(怎麼了),因為中午要結婚,沒燈電梯也不能用,現在要轉飯店,飯店沒有一個高級主管出來面對。」

宴新人說到滿肚子氣,飯店原本預計中午有4組婚宴,1組確定改期,另外6樓以下將近60間客房有濃濃煙味,飯店也緊急啟動備用店裡發電,不讓客人權益受影響,一場大火所幸沒造成人員嚴重受傷,但房客飽受驚魂,不少人擠在櫃台辦理退房,旅遊心情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華飯店#火警#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1536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