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染毒 國防部急令義務役擴大驗尿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蕭明正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4:02

空軍基地清泉崗竟然被查出有51小包疑似安非他命,初步驗尿,更有26名官兵被驗出陽性反應,行政院指示國防部要全面對國軍徹查,上午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出席兵役節,也強調新進人員也會要求檢查。


 

兵役節慶祝活動,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出席頒獎,只不過國軍爆出清泉崗有51小包安非他命,初步驗尿,26名官兵呈陽性,李喜明強調一律清查。

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針對曾經有違反過毒品防制條例的,我們要全面的再篩選,第二個就是新進人員我們要做全面性的篩選。」

不只如此,前一天國防部長馮世寬更是直說自己心情沉痛。
 

國防部長馮世寬:「我們全軍國軍的部隊都要防治這個事情,希望你們能夠經過我的講話,看到我感覺心情的沉重,我們不得不懷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毒品出現。」

國防部全面徹查,通知各部隊主官依往例收假官兵一樣例行性驗尿,以前有吸毒傾向和紀錄官兵也必須重新驗尿,軍營染毒,立委們更是要求查明真相。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夾帶毒品進到營區裡面去販賣,因為這種三級毒品它的成本不是特別的高,所以它的普及,滲透的能力其實是蠻強。」

不過同時有陰謀論傳言,民進黨立委也提出質疑,驗尿結果跟誰在軍區放毒品沒因果關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據了解,現在已經有掌握特定對象,驗尿驗出來有吸毒的人就是這51包的主人,這沒有邏輯關係,吸毒的人它毒品跟這51包不見得是擁有者。」

國軍保衛國家,官兵備戰,清泉崗染毒事件還沒查清楚,已經大傷軍人形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泉崗#安非他命#驗尿#嚴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8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