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鑽巷弄丟毒! 警偽裝住戶衝電梯逮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3:17

高雄2名毒蟲騎機車雙載,在路口遇到員警攔查,於是加速逃逸,途中還心虛把毒品丟包,隨後以為甩掉員警,鬆懈之際,搭電梯回家時,結果電梯門一開,4名員警早就埋伏在門口,直接把人拖出電梯壓制逮捕,就在搜索住屋處時,還發現屋內還設有VIP吸毒室,嫌犯才坦承說一切都是為了辦轟趴。 


 

路口2名毒蟲騎機車雙載,行跡鬼祟沒帶安全帽,員警上前盤查,沒想到騎士竟然加速逃逸,沿路蛇行鑽進小巷弄想甩掉員警,過程中還丟出一個黑色袋子,隨後逃之夭夭,只見毒蟲和同行友人以為甩掉員警,放鬆警戒準備回住處,沒想到電梯門一開,突然有另外一批人衝進來,一把抓住男子把所有人拖出電梯,一共4人飛撲上前,一一把人壓制,原來是警察早一步埋伏,讓嫌犯只能乖乖就逮,而同行的2名友人也被眼前景象嚇傻。

高雄23歲的陳姓主嫌和同夥22歲的徐姓嫌犯,騎車沒戴安全帽,行經鼎新路口時被員警攔查,結果心虛把大量毒品丟包後加速逃逸,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不但攔截到毒品,還一路跟蹤到嫌犯住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電梯口埋伏,將嫌犯一舉擒獲,警方衝進電梯時,嫌犯還反應不過來,一一被員警制伏上銬。

鼎金派出所所長黃慶煌:「丟棄隨身包,經員警折返檢視,發現內有大量毒品。」
 

警方除了在嫌犯丟包的,袋子裡搜出3大袋重1公斤多的K他命,還有820顆的一粒眠,進一步搜索住處,更發現還有吸毒VIP室,嫌犯才坦承是為了要舉辦轟趴所用,但因為持有的毒品數量龐大,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毒品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蟲#員警#攔查#埋伏#電梯#轟趴#吸毒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718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