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大龍炮襲校園 嫌犯落網竟辯「好玩」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宋珮文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23:26

台南崑山中學,今天(22日)上課傳出爆炸巨聲,嚇到學校師生,一度以為有人放置爆裂物,校園一度拉起封鎖線,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男子騎機車,點燃大龍炮丟進校園,警方以車追人,晚間逮到嫌犯,他辯稱只是一時好玩,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校園圍牆外,2名年輕人雙載停了下來,後座男子下了車,原地小跑步像在暖身,接著鬼鬼祟祟在準備什麼東西,等到其他機車經過四下無人的時候,男子點燃手中的大龍炮,直接往校園內丟進去,接著冒出陣陣白煙,還有伴隨而來的巨烈聲響!

 

警方22日上午接獲報案 ,一天之內就抓到20歲的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作筆錄。

南市開元派出所長莊文輝:「剛好他(林姓嫌犯)身上有中秋節留下來的爆竹,然後一時興起就拿起爆竹點燃,就丟到校園裡面。」

實在有夠無聊!林姓男子跟警方說,純粹是因為摸到外套口袋遺留去年中秋節的爆竹,一時興起惡作劇的念頭,點燃往學校丟。
 

學生:「一度以為是爆裂物,幾乎全班都嚇到!」

學務主任陳建銘:「我們是說那煙很大,我們剛開始還以為是電箱爆裂這樣,從外面衝到這邊來。」

大龍炮飛了十幾公尺,掉在操場附近的草坪,學生老師都嚇壞了,還以為是爆裂物攻擊校園,結果是無聊人士惡作劇,卻不知道當下丟擲的這個動作,早就被監視器給拍下來,警方根據車牌號碼循線找到林姓男子,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崑山中學#爆炸#惡作劇#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48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