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險公司辦活動 員工猝死家屬控沒保險


發佈時間:2017/02/2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8:18

員工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出意外身亡,竟爆出一連串的爭議。一間知名壽險公司,前年12月承租新北市一間運動中心舉辦活動,但過程中一名員工,心臟病身亡。事後家屬才發現公司舉辦3百人的活動,現場沒有設立醫療站,公司也沒幫他保意外險,讓家屬無法接受。


 

主持人:「預備,砰!」

一大群人,腳上紮著氣球往前衝,爆破、尖叫聲此起彼落,嗨翻整棟運動中心。

參賽員工:「超恐怖的!」
 

但是不是比賽太激烈,場中央身穿粉色上衣男子無預警直接倒地。

運動中心人員:「現在已經貼上AED了!」

貼上AED,男子被拉到場邊,好幾名同事輪流幫忙CPR,救難人員趕抵後急救20多分鐘,男子被抬上擔架,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事情發生在前年12月,當時一間人壽公司租借新北市一間運動中心舉辦活動,而倒地的吳姓死者(63歲),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判斷疑似是激烈運動或是過勞導致,不過人離開了,家屬才發現公司活動有很大爭議。

吳姓死者兒子:「公司好像有規定說到一個階級,必須把勞健保轉出,所以公司說他不是員工啊,而是承攬合約的。」

不只如此,家屬說,公司竟然連最基本的活動意外險都沒有投保,出了事連最基本的理賠都拿不到。

吳姓死者兒子:「他們沒有急救人員,救護站還有救護車,還有其它相關人員。」
 

人壽公司人員:「我們有租運動中心,本身就有醫療設備。」

家屬質疑,人壽公司舉辦大型活動竟然沒設救護站,更沒投保保險,人壽公司回應,這是業務人員舉辦屬於地方性活動,與公司無關也符合中型活動,在合格場地內不需成立救護站,而且場地本身就有投保意外險。

一年多來,雙方進行多次協調,但賠償金談不攏,家屬也已經提告,透過司法解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壽公司#活動#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57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