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葉草」新歌唱「曼波」 MV找小A辣惹爭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20:51
圖/黃明志臉書
圖/黃明志臉書

大馬歌手四葉草最新歌曲,找來歌手黃明志擔任製作人,不過拍MV時卻有突發狀況,本想找網路紅人小A辣合作拍MV,希望連帶拉抬人氣,不過拍攝過程原定要和一宗教團體一起合舞,似乎是發現小A辣雖是正妹,但卻是男兒身,不用同台默默離開,黃明志對此自拍影片批評這是霸凌,要替小A辣說話。


四葉草《新寶島曼波》:「別說沒有沒有時間,沒有沒有空間,時間就像乳溝,擠了才有線!」

 

幽默台詞,輕快曲風,還有這台日混搭風格,歌手四葉草出新歌,依樣清新可愛,但這回還多了網路紅人助陣!

四葉草《新寶島曼波》:「寶島寶島寶島,曼波曼波曼波!」

在臉書擁有138萬粉絲的林進,還有136萬粉絲的小A辣。
 

四葉草《新寶島曼波》:「明天,大大後天!」

好嗓音加上網紅加持,四葉草這新歌,短短兩天點閱就衝破25萬人次點閱,不過這MV的作詞作曲製作人黃明志,自拍影片有話要說。

藝人黃明志:「你知道什麼事情嗎,因為他們看到他,就說你們要幹嘛,你們要拍什麼東西,請問你們是要拍變性人的東西,還是要人妖的東西,還是同性戀的東西之類的,就這樣就走了,就完全沒交代就走了!」

就是因為小A辣,雖然鏡頭前是大正妹,但其實是男兒身,不過這反串演出,卻引來原先談好要一起跳舞拍MV的宗教團體不滿。

藝人黃明志:「仗著一個宗教的名義,在那邊霸凌別人,其實還蠻難過的,因為就是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我們的話就是不能同台這樣。」

挺身替小A辣辯護,有人力挺,但也有人說宗教團體不願合作而默默離開,黃明志不需要冠上霸凌來解讀這件事。

黃明志之前曾因為和玖壹壹合作拍MV,裝扮成各宗教的模樣,但內容被舉報污辱宗教引發爭議,還曾因為創作內容侮辱馬來西亞國歌遭到起訴,而且每每推出作品幾乎都有爭議。
 

四葉草《新寶島曼波》:「大家一起來!寶島曼波,曼波寶島!」

這回儘管不是自己唱,位居幕後,但拍攝mv又來這一招,也難免讓人質疑是利用爭議來炒作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葉草#MV#小A辣#宗教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2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