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搭電梯險遭猥褻 警方2天逮惡狼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儒桓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6:19
圖/TVBS
圖/TVBS

跟蹤小六女童企圖猥褻,嫌犯終於落網!警方晚間趁嫌犯外出打工,在回家路上埋伏逮人,果然抓到這名高姓嫌犯,經警方調查發現,他不只尾隨一名女童,前後至少跟蹤3、4名學童,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經濟壓力大缺錢,想要向女童要錢,但嫌犯說詞漏洞百出,警方持保留態度。

企圖猥褻小六女童的板橋惡狼,就在晚上6點多,嫌犯出外打工回程時,被警方埋伏逮到,只見他一身白色帽T,雙手被上銬,面對記者追問,低著頭在員警戒護下,快閃進入警局電梯,全程不發一語。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初步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經濟壓力才會犯案。」

落網的是板橋這名30歲的高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向警方辯稱是因為缺錢,經濟壓力大,才會對女童下手。當時他穿著黑色風衣,和前方的小六女童,僅相隔10步的距離,但女童沒發現,一路被尾隨,跟進了電梯內,沒想到短短四分鐘後,傳出女童尖叫聲。驚恐的尖叫聲從大樓內傳出,這時只見嫌犯小跑步的衝了出來,接著開始戴上口罩和帽子,企圖變裝混淆視聽。

而駭人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當時嫌犯尾隨女童進家門,沒想到女童才走出電梯,就被嫌犯拉住,兩人發生扭打,過程中嫌犯一度摀住女童口鼻,還恐嚇她說再吵就把你殺掉,要她乖乖就好,以性命做威脅,最後發現女童要逃跑,竟然還以手刀攻擊企圖把人打昏,還好碰到鄰居搭電梯回家撞見,才沒有得逞。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日前曾經有3到4次意圖犯案的動機,但是都沒有下手犯案。」

沒想到嫌犯尾隨的不只一人,警方調查,男子至少跟蹤了3名學童,好在當時都沒有出手,但為何唯獨對女童下手,他說是因為家中的小孩很多天沒吃東西,才會犯案,但嫌犯供詞漏洞百出,跟罪行無關,顯然是推託之詞,落網以後還在狡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女童#惡狼#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9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