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了!轎車違停擋坡道 遭人「噴漆」報復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黃詠惠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8:20
圖/TVBS
圖/TVBS

有車主半夜把車停在紅線上,卻不知道自己擋到了殘障出入口斜坡,一早起來就看到自己的愛車被噴漆、寫字,車身右半邊像被塗鴉一樣,噴漆報復的人因為涉及毀損罪,警方要追查。

白色小轎車被人噴上綠色的漆,高高低低的線條還有大大的中文字,讓車主看了氣到不行。仔細看,從車窗、車身到車門,就連後照鏡也不放過,車身右半邊都是綠色噴漆,上頭寫上著不是你家出入口,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全都因為它停在停在紅線上,還擋到了殘障坡道出入口。

 

遭噴漆車主:「(半夜)12點停的啊,因為我之前都停那裡,前面已經停好多台車了,而且我也不是停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回到現場看,車主停的位置剛好就在公園外頭,地上畫著紅線旁邊正好就是殘障坡道,平時附近民眾都會來這裡運動。

附近住戶:「我就住在這我們也沒看到,兩個都有錯,做壞事的錯,停在這裡也要改善。 」
 

民眾:「對行人言他覺得說擋到他的路,但對停車的人他角度又不太一樣,噴漆的人或許認為他自己有正義感,但事實上他的做法在很多人來看或許也是認為過於激進。」

員警拍照存證,仔細尋找車上的指紋,雖然車主違規停車在先,但惡意噴漆的行為也已經構成毀損罪。

平鎮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所以目前如果是違規的話我們警方還是依規定來告發製單。」

車主說光是清除車身噴漆預估得花上一萬多元,違停被單開告發沒話可說,但被惡搞破壞堅持報警,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別嫌犯,要他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411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