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脫產!觀光局對「蝶戀花、友力」聲請假扣押


發佈時間:2017/02/1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21:58

蝶戀花遊覽車翻覆事故,預估理賠總金額高達3.3億,擔心蝶戀花旅行社跟友力通運公司脫產,觀光局決定跳出來,協助受害者家屬,聲請假扣押,目前士林地院證實已經受理聲請將分案處理,由承審法官裁定是否准許。


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宏,15日首度被地檢署約談,不過這還只是法律行動的開始。

 

觀光局企劃組科長歐陽忻憶:「家屬他很擔憂就是說蝶戀花最近會來脫產,所以要請我們來協助幫忙,我們也盡快請了律師來協助來幫忙他們擬定訴狀,向士林地方法院申請假扣押。」

畢竟預估,光總理賠金就要3.3億,家屬怕求償無門,觀光局跳出來幫忙車禍受害家屬針對蝶戀花旅行社、蝶戀花創辦人周比倉,還有友力運通公司,向法院申請假扣押。士林地院也證實,已經受理聲請,已經分案處理。不過無法透露請求金額及標的。

在案發之後,士林地檢也針對周比蒼還有友力通運負責人黃河清啟動防脫逃,還有防脫產機制。發函移民署,雖然不是限制出境但是只要兩人要出國就要通報檢方,而且兩人財產移轉設定都要通報,車輛兩個月內不得過戶,就是要防脫產確保受害家屬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蝶戀花#周繼宏#黃河清#周比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