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棍打死親伯父 姪子冷血徘徊「裝沒事」


發佈時間:2017/02/1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7:22

長期積怨演變成姪子打死伯父,案件就發生在彰化,41歲的連姓男子和自己伯父長期不合,案發當天兩人發生口角,姪子持鐵棍把騎機車的伯父打死。救護人員第一時間到場還以為是車禍路倒,但警方追查發現是他殺,調閱行車紀錄器後還看到行兇的姪子若無其事地在救援現場徘徊。


 

61歲男子全身血倒臥在機車旁,送醫宣告不治,是車禍嗎,相驗後在死者脖子、頭部、背部有多處毆傷,死因不單純。

源泉所員警林正藤:「有一點奇怪,因為傷者是背對著地上然後腳上面突然放一支鐵棍。」

不是意外是他殺,警方把行車紀錄器影像調出來,救援人員到場時死者身上的鐵條,還有當時也在救護現場的死者姪子成了追查方向。
 

田中偵查隊隊長顏志峰:「」發生口角他就坦承說有拿鐵棍打這個伯父。

41歲的姪子坦承犯案,但看看當時救護車到現場他還冷血徘徊,完全沒有幫忙攙扶已經倒地的伯父,而殺人動機起於伯姪倆長期不合,當天碰上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鐵條重擊打死自己阿伯。

附近鄰居:「被他弟弟的兒子打死,他們之間早就不合了。」

伯父、姪子兩人積怨已久一碰上就有衝突,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41歲的姪子有家暴和毒品前科,碰上阿伯一口怨氣吞不下,失控持鐵條行兇,雖然嫌犯供稱只打了3下就離開,但致命一棍,出事後還若無其事從救護車後方經過,甚至意圖湮滅證物鐵條,傷害致死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血#鐵棍#伯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0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