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不幫換尿布 母控幼園師記仇打2歲兒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8:04

高雄有名林小姐控訴,送2歲的兒子到大寮區一間幼兒園就讀,才10幾天,因為老師不幫小孩換尿布,她要求老師改善,沒想到隔沒2天,孩子的臉上就出現被打抓痕,懷疑老師記仇打小孩,讓她氣得持驗傷單去警局報案,面對家長的指控,幼兒園老師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打人,雙方各說各話,準備相互提告。


2歲男童坐在藍色軟墊上,自己一個人坐著玩,旁邊丟著他的尿布,身旁一個大人也沒有,經過了10幾分鐘,都沒人理,家長透過幼兒園的遠端監視系統,看到孩子被丟在教室,光著屁股,氣得打電話進幼兒園理論,家長指控疑似因為這個導火線,老師事後竟然甩他兒子一個巴掌。

 

當事人林小姐:「我就說為什麼她為什麼要打弟弟,你可以打給我看嗎,我就說你可以打我,你打媽媽,打給我看,他就甩我巴掌。」

2歲男童在房裡睡午覺,小小的臉頰上,依稀還可以看到紅色傷痕,媽媽指出這個月3日,剛帶孩子到大寮這所幼兒園就讀,但短短10幾天時間,孩子臉上常有大小傷痕,16日晚上更誇張,回來的時候雙頰紅腫,疑似被老師甩巴掌,氣的到醫院驗傷,準備提出告訴。

當事人林小姐:「那監視器的話,園方就說他們沒有辦法提供,你沒有辦法提供,可是你有視訊你沒有辦法提供給我們不是很奇怪嗎?」
 

大寮分駐所副所長劉福壽:「陳姓女老師一概否認她有毆打的行為,她說要對這個林姓家長提出誣告告訴。」

警方表示,針對家長指控,幼兒園澄清一切是子虛烏有,強調這個孩子皮膚本來就不好,臉上的傷是類似蚊蟲咬傷的傷口,小孩很可能覺得癢,動手去抓才會抓出紅色痕跡,

事發之後,林小姐16日晚上已經替2個孩子辦理退費,隔天都不敢再去大寮這間幼兒園上課,但幼兒園強調,老師絕對沒有動手打人,現在雙方都說要提告,各說各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尿布#虐童#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141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