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身影!宜蘭麵包店採買 1小時後遇死劫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5:15

國道遊覽車翻覆車禍釀33死,他們的最後身影曝光,行程最後一站是在宜蘭的麵包店,當時因為下山比較晚,沒有吃晚餐,所以離開宜蘭前到麵包店採買果腹,接待的老闆說,司機看起來精神狀況還好,不過比平常疲憊,他們待了約20分鐘後離開,沒想到1個小時後碰到死劫。


 

一行人陸陸續續走進店裡試吃、採買,身穿藍紅相間外套的就是司機康育薰,他先跟老闆打招呼之後,就在店裡逛,開啟試吃盒試吃,一會又走到另一頭品嘗,甚至向團員招手一起討論產品,而戴著白色帽子的就是蕭姓領隊;13日晚間7點40分左右,蝶戀花團員到行程最後一站來到麵包店,一行人試吃相當踴躍,還引起老闆好奇。

麵包店老闆:「看他們吃滿多的,我問你們這一團沒吃晚餐是不是,他說沒有。」

因為下山比較晚,團員沒吃晚餐就到麵包店採買果腹,老闆說司機看起來比平常還疲憊的感覺。
 

麵包店老闆:「精神狀況還好,但跟平常看到相比,比較累的樣子。」

一行人在麵包店待了20分鐘後離開,蕭姓領隊結帳時還很環保,退回紙盒只帶走產品,然而大家怎麼也沒想到,1個小時後碰到了死劫。

麵包店老闆:「人一下子就這樣走了,真的很可怕。」

接待的店員也很感概,前一秒還有說有笑,不料就天人永隔,大家在店裡選購、結帳,成了33人的最後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麵包店#司機#晚餐#疲憊#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4090

0.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