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前遇死劫 男友:相遇是我的幸福


發佈時間:2017/02/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8: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道5號昨天晚間發生嚴重遊覽車翻覆事故,其中1名女大生呂怡臻不幸喪命,她的男友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這輩子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福」。

就讀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經營管理系四年級的女大生呂怡臻,外型嬌小甜美,和同學處相處融洽,大一時開始從事網拍,後來因為課業繁忙,便停了網拍工作,她和男友常在臉書貼出甜蜜合照,令不少人羨慕不已。

 

呂怡臻的男友得知噩耗,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輩子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福」,有網友回應「她一定捨不得看見你流淚,她一定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把她的份一起精彩的過完,你有多愛她,她一定都會知道,她只是在另一個世界用另一種方式繼續愛你」。

崇右技術學院經管系系主任蕭源都、張姓導師和總教官,今天也前往慰問呂怡臻的父母,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呂怡臻的雙親難過到無法言語。蕭源都表示,校方除致贈新台幣2萬元急難救助金外,也會發給呂怡臻畢業證書,後續也將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呂怡臻的導師張女說,看到電視報導時,心中一直忐忑不安,直到家長半夜來電告知,才確認呂怡臻已不幸往生,班上同學聽聞噩耗,到現在仍無法相信呂怡臻已離開人世,哀傷不已。(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覽車翻車#罹難#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58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