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情人節!宜蘭1逃逸外勞 為情K死女友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00:11
圖/TVBS
圖/TVBS

悲傷的情人節!一對印尼籍逃逸外勞情侶,原本躲到梨山打工,昨天晚間下山打算今天要去自首,借住在宜蘭朋友家,結果今天一早,卻傳出男友打死女友的命案,女子頭部多處外傷、滿臉鮮血,被男友裝在紙箱中,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救護人員不停的CPR,但還是慢了一步,女子的頭部受到重擊,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被裝在地上的紙箱中,而痛下毒手的就是他,當警方趕到人還躲在房間內哭泣。傳出命案的地點,就在宜蘭市區的這間外勞雜貨店內,店內商品被打落一地,還有破碎的玻璃,一對都來自印尼的逃逸外勞情侶,2011年來台工作、2012年就逃逸,躲藏在山區打工度日,13日2人下山打算隔天要自首,等待潛返,並且借宿在宜蘭友人的雜貨店內,沒想到2人半夜疑似為了感情大吵一架,男友阿杜失手將女友打成重傷。

 

記者vs.員警:「可能是類似鐵鍬,正在找凶器。」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陳伯川:「鄰居表示今天凌晨2點到3點左右,有聽到2人發生嚴重口角。」

男友辯稱女友想離去,才會用馬克杯敲打女友頭部,但是現場的馬克杯都是完好,才又改口是用圓鍬,但警方又找不到凶器,而且現場早被兇嫌用水清理過,甚至把女友裝進紙箱內企圖棄屍,直到好友一早開門,看到這樣景像嚇得趕緊報警,才把這狠心的情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外勞#兇殺#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55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