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韓令發威!?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

記者 陳致宇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7:26

買下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版權製播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不僅套用韓國的經典遊戲內容「撕名牌」,連7名固定成員的角色也幾乎是照著韓版的7位主持人依樣畫葫蘆,像是主持群都只有一個女生,韓國是宋智孝,大陸則是Angelababy,不過傳出最近大陸因為「禁韓令」持續發酵,《奔跑吧兄弟》正式在微博宣布改名叫做《奔跑吧》!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我就一個而已對不對,那你別過來,我多一個不夠對不對?」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繞著文物展示櫃,你追我跑,衝來衝去,為了撕名牌,動作激烈,扭成一團 ,卯足全力營造節目效果,從南韓超夯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買下版權製播,不過最近傳出因為大陸禁韓令發威,讓奔跑吧兄弟改名叫做《奔跑吧》。

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從第5季開始,節目將除去兄弟兩字,正式改名,雖然沒有明說原因,但傳出是受到了「禁韓令」的影響,就連歌唱節目我是歌手...
 

哈薩克歌手迪瑪希:「Ope!」

也改名變成「歌手」。

對於節目名稱變動,大多數網友都不以為意,因為節目成員才是最重要的!

身為奔跑吧兄弟主持群裡的唯一女神Angela baby,因為懷孕生子,退出傳言從未間斷過,現在官方微博證實,Angela baby確定不回節目,會專心照顧小孩,新人選由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接棒,雖然許多粉絲都大喊可惜,但也希望Angela baby能當好媽媽,休息過後再帶給大家更好表現。

圖/微博奔跑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大陸#綜藝節目#禁韓令#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84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