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資遣才帶團 蕭如進罹難網友不捨


發佈時間:2017/02/1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5:02

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釀33死,人稱蕭帥的導遊蕭如進不幸罹難,鄰居不敢置信,網友不捨;當阿公的他,臉書還放雙胞胎孫子照片,因被資遣才去當導遊,昨天不幸成所帶最後一團。

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農場賞櫻團遊覽車翻覆釀33死意外,帶團的導遊蕭如進也不幸罹難,他在泰山區的住家鄰居聞訊不敢置信,直呼「怎會這樣,真的是他嗎?」網友也紛紛在他臉書上留言哀悼,並要他一路好走,雖然很不捨。

 

有網友貼了武陵的櫻花美照,還說2月13日花況是蝶戀花最紅、最風趣的導遊蕭帥拍的,他每天都會拍當天帶的行程照片給大家欣賞及參考。

也有網友說,才在蕭如進的網頁留言,說今天怎麼拍那麼美,且都沒什麼人真美,但都還來不及給回覆留言,國道5號上車禍就是蝶戀花,「在幫你祈福,就又收到消息,你已經意外升天了」,聽到真的很錯愕難過,願蕭如進跟著阿彌陀佛,到另一個國度去旅遊。

蕭如進在臉書上是兩位可愛的孫子,他還驕傲寫到,他的寶貝雙胞胎阿孫喔。
 

蕭如進,大家都稱他蕭帥,他和家人住在新北市泰山區老公寓。鄰居說,蕭如進之前在泰山某塑膠工廠上班,遭資遣後,蕭如進當過警衛,經由朋友介紹才帶團。蕭如進認真努力又敬業,是個大好人,沒想到這麼認真的人,竟然遇到不幸。

蕭如進的臉書滿滿出遊帶團照片,昨天出事前才PO的武陵櫻花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只可惜,徒留遺憾。網友悼「走了一個好導遊」。(中央社)

圖片來源/蕭如進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車禍#遊覽車翻車#蝶戀花車禍#武陵農場#武嶺農場賞櫻團#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翻覆#國道五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37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