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賞櫻遊覽車翻國五邊坡 釀32死12傷


發佈時間:2017/02/14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08:35

國道五號晚間發生重大車禍!蝶戀花旅行社一輛搭載44人的遊覽車,從武陵賞花後不幸在回程發生車禍,遊覽車行經轉彎處在水泥邊坡留下長長擦痕,之後翻覆邊坡,車上物品和座椅彈飛散落國道上,總共造成32死、12人輕重傷,是國內史上最嚴重的車禍事故。


 

搜救人員:「救護車全部往這邊來!」

搜救人員焦急聯絡,差點絆倒消防隊員的是斷裂散落在國道上的座椅,扭曲變形幾乎完全看不出原本面貌,水泥護欄之外遊覽車橫躺在邊坡上,裡頭遊客生死未卜,國道五號接國三轉彎處13日晚間9點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

當時在遊覽車後的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遊覽車經過轉彎處突然往右偏,一邊滑行,一邊重重摩擦水泥護欄揚起一陣煙,接著就消失在視線。原本行駛在外車道的遊覽車在轉彎處失控,偏右貼上水泥護欄,這一撞重創車體。
 

搜救人員抬出傷患,國道上整排救護車和消防車待命,紅燈閃爍一如眾人忐忑,隨著一個又一個人被抬出的民眾,心情比黑夜更沉。他們是到武陵賞櫻的旅行團,一車遊客加上司機導遊一共有44人,搭著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回家路上不幸發生意外。

員警拉上一道一道封鎖線,狀況比想像更嚴重,傷患分送新北和台北就醫,北市緊急開設應變中心,副市長鄧家基趕往現場,柯文哲坐鎮指揮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五號#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30

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