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貨車國道失控撞護欄 年幼小兄弟驚嚇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21:13

直擊國道失控打滑,男童飽受驚嚇!新北市一名楊姓駕駛,開貨車載著,3歲跟5歲的兩個兒子,行經北二高時,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煞車時失控,整台貨車從最內側車道,撞到最外側車道護欄才停下來,後方兩部轎車來不及煞車,也跟著追撞,其中貨車內的一對小兄弟,沒有安全座椅保護,車輛打滑時,飽受驚嚇!


 

藍色發財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忽然急煞,車內的人反應不及,失控往右打橫,後方駕駛簡直嚇壞,跟著猛踩煞車,因為放慢動作看,副駕駛座有個小小的身影,是一個小孩,只見他一臉驚恐,尖叫,無助看著窗外,沒多久後方車輛繼續轉,失控撞上護欄。小貨車楊姓駕駛,帶著5歲跟3歲的小孩,開車趕送貨,但這一撞,3歲楊姓小弟弟,不僅飽受驚嚇,手腳也因為撞擊瘀青。

連環追撞,發生在國道3號36公里,藍色小貨車先失控,打橫撞上護欄,後方第2輛駕駛,來不及閃跟著撞上,再遭追撞,車頭、車尾都受損,還有第3輛白車也被波及,大人沒事,小孩卻受傷,但小孩不是該有安全座椅嗎?警方說,這輛小貨車前座並沒有固定座椅的繫帶,根本沒辦法裝「安全座椅」,因此4以下、18公斤幼童,不宜搭乘只有前座的貨車,趴趴走,不然家長恐怕吃上1500到3000元罰單。

國道公路總局交通科股長賴祿元:「小客貨車他只有前座,它是沒有後座的,所以按照我們的交通規則,它是不宜讓幼童陪著家長在前面來乘坐。」
 

其他貨車駕駛:「你如果夫妻倆出門,你太太幫忙照顧小孩啊,這樣才不用花這麼多錢,你如果跑車還要花錢請人顧小孩,這樣你就不用跑了,你在家裡睡覺就好啦。」

其他駕駛也無奈,如果家裡有小孩,又沒預算請別人帶,有些家長,會冒險帶在身旁,跟著開車送貨,但沒有安全座椅,小孩少了保障,碰上車禍,小小身體承受撞擊,父母捨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安全座椅#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634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