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惡煞砸店「抓嘸人」 警配合業者要求「巡簽」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8:31

為了兒童安全座椅,找來惡煞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家咖啡館,這個月9日晚間被4名消費者砸店,店長推測是當天有一組客人要求要安全座椅,沒有得到回應,但事發至今已經2天,警方雖然調閱了監視器,卻還沒抓到人,被動地配合店家的要求,每20分鐘巡邏一次。


 

人來人往的街上,前方突然停了一輛藍色小轎車,接著走下4個人,他們快步往右方跑,沒幾秒又跑步出現,上車離開,消失的空檔,這4個人砸了一間咖啡店。

仔細看,這個人手上有根銀白色的條狀物,就是鐵鎚,一行人疑似不滿,日前到店裡消費,店家卻沒有幫他們準備兒童安全座椅,砸店洩憤。

咖啡店店長尹先生:「沒有事啦,玻璃也補好了,修一點點而已,沒有說的那麼嚴重。」
 

還原事發經過,在這個月9日晚間9點,4人帶著鐵槌,開車來到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後方的咖啡館,不由分說就往店門砸,接著上車逃逸,過程不到1分鐘。

2片落地窗,碎了滿地,老闆馬上找人來安裝,額外損失5000元,對此老闆說不會提告。

咖啡店店長尹先生:「這種事情,我們沒有招惹別人,發生這種事情,我相信他們不會再出現了。」

這回在老社區的咖啡館,遭人洩憤砸店,事發2天警方調閱監視器,嫌犯還沒落網,但店家要求,在門口簽巡邏箱,每20分鐘簽巡一次,警方罕見的乖乖配合,讓其他民眾覺得,做法本末倒置,難怪中和治安亮紅燈,砸店惡煞一天沒抓到,住戶店家都無法真正心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座椅#砸店#咖啡廳#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0

0.1219